**LIFE**TECH**NEWS**

Monday, October 01, 2007

祝父母一路平安

这个时候,父母正在回中国的飞机上。一转眼,5个月过去了。他们在的日子给我带了了那么多的快乐,关心,爱护和好运。他们在的时候我会为他们不停的问我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不耐烦,也会为他们不停的督促我而气愤。可是当我今晚下班回家的时候,屋里是漆黑的,桌子是空的,菜是冷的,电视机是关的。心里突然空荡荡的。没有人会听到我上楼的声音而开门,没有人会每天问我想吃什么,没有人会在饭后给我端上已经切好的西瓜和削好的芒果,没有人会给我洗衣铺床,没有人会烦我一起打麻将。过去的五个月,我就像一个被宠坏的孩子一样,过着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的日子。

今天,一直把父母送到了登机口。他们并没有很担心没有了他们照顾的日子,我会不会不适应,因为他们知道在我的生活里,我不再是一个人奋斗,不会再孤独,而是有Lindy的关心和照顾,我的那颗漂泊的心终于有了一个避风的港湾。所以,以后的日子,即使屋子是黑的,我的心却会是亮的,即使我的桌子是空的,我的肚子一定会是饱的,即使我的床没有铺,我的睡眠一定是香的。谢谢你,我的爱人,是你给了我一片天

请听 是你给了我一片天-成龙

1 Comments:

  • 哎,怎么办?这孩子已经被宠坏了。只能继续宠下去了。哈哈!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0:0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